FANDOM

雙重性格的同時有多元宇宙的記憶和人格。因為身體是審美觀上美麗的平均值為基準,所以在普遍的文化上都是近乎完美的美人。不過她本人比較在意的是永遠比那個最佳值小一歲。

種族Edit

作為大天使而生,因著對知識的異常興趣而把近乎所有觀測宇宙能學的知識都學下來,這讓她的靈體基因變得龐大到熾天使的水平,終世後在天使議會中通過議案而得到熾天使的力量並以熾天使級別列席,因此有著原本大天使的三對白色質量羽翼和熾天使的三對能量羽翼。除了本體的雙重性格之外,以多元宇宙的靈魂維持十二翼的存在。

能力Edit

作為天使Sephyriel的基礎能力是建基於改寫世界法則之上,但是對於通曉多元宇宙法則的她來談這反而是無效率而且無趣的能力使用方式,因此她在這方面的能力並無太大的發展。這能力給予她的最大效果是不死和取之不盡的能量,但是單位時間能使用的能量還是因此她的靈體基因架構而有其極限。 最大輸出能量大約為Kardeshev Scale 5(一個宇宙的十億倍以上),但因為要並行支援太多不同的個體和法術所以平常能夠給的輸出最大值只有Kardeshev Scale 3左右(一個銀河系的能量),與熾天使位階平均值相若。 單以最大輸出能量來談最強天使米迦勒最大輸出大約是她的16^16倍(18X10^18),在熾天使中位列第4,以戰鬥能力來談則位列第5。(以全觀測世界來談大約位列10~20名,雖然她本身辦過幾次大會,但是因為總人數太多每次都未能完全分配,再加上很多輸出比她強的存在的分身都個別參賽讓賽果更混亂)

魔法知識Edit

因為學得多元宇宙的大量魔法知識,所以Sephyriel能夠任意使用大量不同的魔法,但是大部份也因為只是以理解為基礎的理論套用,所以並不算是完全發揮得到最佳效果。

科學知識Edit

除了各多元宇宙本身的科學知識外,再把魔法知識科學化的歸類分析,因此對各世界的法則有很清晰的理解,這也是觀測者艦隊能在各觀測世界運作的原因。

靈魂劍Edit

Sephyriel的靈魂劍是天使劍"Lesniril",意為"二面性",與其他靈魂劍不同,不能夠隨使用者意識自由改變外型,而是在不同人格使用之下會有不同的外型。相對的,在外型不改變之下Sephyriel可以改變劍的性質作出帶有不同屬性的攻擊。

最強結界術Edit

Sephyriel最慣常使用的能力是最強結界術,把等同整個宇宙的能量壓縮成為結界,並同時放出數以億計的這種結界。不同的人格善長不同的壓縮方式。

性格Edit

基本上在多元宇宙中有近乎無限的人格,但是以機率來表現而在集合體中有著最大影響力的有9個。 Sephyriel是對主人格和整體的統稱,也是當所有人格統合之下出現時的完整名稱。

SephyrielEdit

外見年齡18~20; 雖然是主人格,但是因為長年受到傷害的經歷之下產生了保護自己的Sephy,在大部份時間之下是隱藏起來。 平常性格文靜,不過對知識有很大渴求,尤其以各種科學、科技、魔法、戰略、戰術等都有極深研究。 平靜溫和的背後其實源自遍體麟傷的記憶。 此形態下的天使劍為刃長120cm的細刃劍,善長結界壓縮方式為三次元逆向壓縮(讓整個三次元宇宙覆蓋在結界內,自己旁邊的空間在結界外)

SephyEdit

比較外向開朗,外見年齡約18(自稱,但實際上比較像17); 對大部份人來談所認識的Sephyriel,能夠分辨得到的只有Miel。 天使劍為兩把刃長55cm的彎劍,結界壓縮方式為二次元壓縮(平面或球面結界,能選擇穿透物)

SetsunaEdit

第一對質量羽翼的靈魂,外見年齡15(但是在原宇宙中實際應為16歲),無口和風少女; 天使劍為刃長150cm野太刀配刃長20cm匕首,結界為三次元四方體。

SigridEdit

第二對質量羽翼的靈魂,外見年齡25,原宇宙中是戰乙女(Valkyrie); 作為聖靈使與死靈使戰鬥至最後,因為種族理由而盔甲是身體一部份,只能由愛人脫除,但是原宇宙中並無遇到Miel因此至死都沒有脫去盔甲。由Sephyriel和Miel在終世後以平行世界方式讓Sigrid有機會遇到Miel。 天使劍為長槍,結界是四次元羽翼。

SeijaEdit

第三對質量羽翼的靈魂,外見年齡14(原宇宙年齡15,中學三年級);名稱不是日文而是芬蘭文。 在比較普通的世界生活的統合人格,因為較穩定統合整體而被用來作統合整體而被作為靈體基因重組時的暫時對外人格。

雙子靈魂Edit

第一對能量羽翼的靈魂是一對攣生姊妹,原宇宙中年齡為14。 兩人生活的原宇宙的地球環境受到很嚴重污染,小時候已經被棄養的兩人靠躲在淨水廠中生活。 因為知道抓回去之後會被作為器官捐贈者殺死,所以該世界中作為警察的Miel沒有把她們抓回去,並暗中支援她們的生活。後來淨水廠的空氣過濾系統壞掉時就接了兩人回家躲藏。

SepiaEdit

外見年齡約15,比較健康強壯的姐姐;特殊能力是隱身,能選擇性的讓接觸到自己的東西變成看不見。 兩人中比較有工作能力的一個,雖然食物主要都分給妹妹但是天生比較健壯的她還是比較健康。

SapphireEdit

外見年齡約13,體弱多病的妹妹;特殊能力是穿透,能選擇性的讓接觸到自己的東西穿透其他物質。 空氣污染特別嚴重的日子Sapphire在外面近乎不能呼吸,所以大部份狀況都難以外出工作。 另外Sapphire身體也過度敏感,單是接觸也都會有痛覺,長期下來腦部變成易於分泌興奮物質讓她對痛覺麻木。被Miel視為M,但本人一再否認。 天使劍是雙手盾劍,結界是零次元的點狀結界,也是眾多人格中最強的防禦力。

SednaEdit

第二對能量羽翼的靈魂,外見年齡5(原宇宙年齡6); 各多元宇宙中大量未能長大的Sephyriel的靈魂的統合,好奇心旺盛,不過和Miel走在一起時感覺比較像父女。滿足得到Miel的蘿莉控部份但也讓他很有罪惡感。 天使劍是Sedna身高約2倍的巨型貓布偶(抓著一邊爪揮動用另一邊爪或本體作攻擊),結界是一次元線狀結界。

SereneEdit

第三對能量羽翼的靈魂,外見年齡20; 比較快樂的人格,原宇宙中主要是領導妖精的女王,雖然比較大方得體但是也和其他妖精一樣喜歡惡作劇。 天使劍為指環,結界是虛數次元壓縮(結界弱點於w:Riemann sphere的無限遠點)

Sephyriel(統合)Edit

短時間內能出現的統合人格,因為Sephyriel是以大量靈魂在多元宇宙平行處理遠遠超出自己原本大天使位階的能量而非常不穩定,只可以短時間維持得到,但也是唯一能夠發出最大輸出能量的狀況。 性格方面比主人格的Sephyriel更平靜,也能夠脫離自己過去的陰影,整體散發出更強烈的領袖魅力和氣質。

關係Edit

丈夫:Miel 女兒:Riziel 基因取樣:Tetrad 存在支援Sylvia